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争いの系譜
石畳の緋き悪魔
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Reloaded SHK ver
笛吹き男とパレード
神々が愛した楽園
壊れたマリオネット
銀色の馬車
エルの天秤
国歌の練習
輪廻の砂時計
緋色の風車
Mother
黄昏の賢者
蒼と白の境界線
澪音の世界
マーベラス超宇宙
StarDust 色々フィクション いい意味でver
Romanのテーマ
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ver
ハジマリのクロニクル
国歌
YEAHld


逛日站看到的玉领扩曲目T"T
好多A姐的遗物……而且为什么和圣诞祭感觉那么像||||||||
星屑子又是kaori= =...不过这次反应不错?...嘛..等DVD TuT|||
口胡我只关心契约之吻但是这家居然完全没有提到=皿=

c72开战半天居然就有人传档了冏……
不过期待物都么有还有假档0_0……好吧我等……

--------------------------------------
晚上看了个更详细的..星屑子怎么那么欢乐XDDDDDDDD|||||

--------------------------------------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c3d6c16d95b8ea085084d02a4920e982&threadid=457756&perpage=15&pagenumber=1
这圣战贴忒赞了XDDDD|||||
现视研再现XDDDDDDDDDDDDD||||
斑目君特狠了XDDD|||||
--------------------------------------
睡前最后一刷居然刷出陛下的更新囧……
陛下你做什么腰痛呀!难道不仅仅是契约之吻么囧!
还有700万hit陛下你果然也在刷!囧!
于是和陛下一起待编[喂

期待起来的更high的聚会TV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貓爺好xD
俺是來換鏈的=333=
如果您在琉親/YOY的BLOG里看友情鏈接的話就能看到P點儿大的名字[水都]=///=[你臉紅啥啊你
=v=就此解釋了俺是咋來到這裏到
=33=麻煩了

http://blog114.fc2.com/mizudo/
【2007/08/18 09:54】 URL | 水都 #-[ 編集]
乱入T V T
国歌太棒了,完全学会了并且每天高歌ing[喂]
玉这次的曲目单好丰富啊=口=+++
国、国歌T V T,那么多人一起唱一定很宏伟啊混蛋!
陛下快海外扩展领土吧= =||||
【2007/08/18 10:28】 URL | mio #-[ 編集]
>>水都
啊又是个被圣战击倒的孩子GJXD!
连上了~

>>mio
啊啊mio桑欢迎XD
国歌那拥戴同一个陛下实在让我很囧……不过是很萌啦尤其是Ah--loli--ah--
最近看到的玉介绍都好欢乐啊搞得我我我我想败dvd了TVT|||
【2007/08/19 01:57】 URL | neko #-[ 編集]
xDDDD嗯啊嗯啊
圣战太有爱了太有爱了orz
无条件大心陛下的声音..唱的忒有味了TAT
圣战再次挑起我对SH的无限热爱的说xDDD
【2007/08/19 12:47】 URL | 水都 #-[ 編集]
玉场好High大阪也不差呀,等今天的战报们了-w-

射堕是陛下和YUKKI,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想到魔王和Layla……XD
OEBBS上的图很赞气氛很好,契约之前啊……Q_Q……拜一个

大阪最GJ的估计就是那个
なあライラック
ねえシャイタンタン吧XD……好萌啊这2只……
【2007/08/19 14:52】 URL | Valhalla #piS5ef4A[ 編集]
>>水都
同TVT!我lalala那段听得要哭了陛下时刻在提醒我们bg也是有爱的;u;[虽然陛下的日志根本是断背山日志- -

>>Valhalla
撞上c72了都来不及看战报;_;|||
我我我只要等xiayu的就够了TAT
那个真的好gjXDDDD![拇指]
SLSLSLSL好萌凹TuT
【2007/08/20 03:29】 URL | neko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Le Peuple Migrateur,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