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又来堆砌资料了= =b

国歌: http://www.soundhorizon.com/information/SHK.mp3
歌词:
{A8217DA0-C7B5-465F-ADC0-99E04CC741CA}0.gif
陛下你好快!!!=AAAAAAAAAAA=国歌征集活动不是才开始一个多月么<囧囧囧囧囧>||||||||||||

歌词是哈sh啦……然……国歌曲调哪能嘎pop额|||||||||||||||||
还有陛下那声特爆笑了伐XDDDDDDDDDD
好想去第二次远征high啊TAT

——————————————
以及零花那里看到的:

8月15日-8月20日,將會於Oekakibbs本家版權命題繪畫版舉行第二次SH祭!!!!


今年是sh年么XDDDDDDDDD!!!!!!


-------------------------------------------
史上最強のアニカン的音楽専門誌
アニカンR MUSIC
Vol.2 8月 4日発売決定

税込価格1,050円 A5版 164頁予定 【JANコード】4571268930102

アニカンR MUSIC Vol.2 通信販売予約受付中
只今送料無料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8月31日まで)
詳しくは下記URLをチェック
http://www.anican.net/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1


<表紙&巻頭大特集>
Sound Horizon 30頁徹底特集
待望のDVD付きマキシシングル発売記念
Revo 徹底 LONG INTERVIEW

<巻末大特集>
ALI PROJECT
オリジナルニューアルバム8月22日発売決定
片倉三起也、宝野アリカ LONG INTERVIEW

<スペシャルクローズアップ大特集>
桃井はるこ
MOSAIC.WAV
eufonius
畑 亜貴
妖精帝國
Suara
美郷あき
marble
石川智晶
Kukui
茶太
片霧烈火
UZA
萬Z
KOTOKO
love solfege


………………TAT
吾只想知道大陆有卖伐。。

-------------------------------------------
关于里封拼图的自我麻痹[?……
kuso……炎之契约的意思难道是在layla被害前定下的么TAT||||||||
还是说为了解开封印定下契约layla就用箭射自己?
然后解开封印的方式是shaytan所爱的人的生命么...kuso虽然不喜欢这样但是哪能觉得这样子就能解释通了啦TAT||||
怪不得shaytan要一直问……
是因为shaytan解开封印时layla已经死了么TAT|||||||||
君ノ《焔》见ル迄ハ
那么这句根本就不是比喻而是现实么<囧>


我要哭了于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就是永别么orz|||
总之陛下你你你把小两口都杀了太狠了TAT
-------------------------------------------
上面的东西写下5分钟后……
口胡我忘了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里面layla还有唱词额|||||
=皿=好吧那个是怨灵layla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不管啦我就是爱这个设定=皿=[去死吧……
-------------------------------------------
恶魔特典没到 只到 夜娘 特典
……
嗯……不可以系色望……
……
……
……
怎么会不系色望啊啊啊啊啊TATTTTTTTTTTTTTTTTTTTT
hayabusa加油加油消息快点来TATTTTTTTTTTTTTTTTTTT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嗯,个人猜测是第一种OTL……要不飞田的撃て不是白喊-v-
撃て->中箭->倒地->掉沟里[够了……]->遇魔王
君ノ《焔》的话,个人认为是生命消逝前那微弱而执著的闪光吧……[为什么执著……]

虽然很俗然我忽然觉得抽醒[……]魔王的是血+火+两边的血缘[喂]
……………………热烤混合血豆腐,这样……

那本杂志的话,好像Amazon可以订,也可以送国外,然运费就望天了||

其实那本我也怨OTL
【2007/08/10 23:42】 URL | Valhalla #-[ 編集]
啊啊啊啊啊啊~~~
滚来滚去~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史上最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里是sh消息堆积地麽~[坚定!
【2007/08/10 23:55】 URL | ianstar #uH0z5kPA[ 編集]
你们好快|||

>>Valhalla
囧rz我把这种假设写下来5分钟之后就发现了它有致命的矛盾orz[切腹去……
慢慢把它掰正|||

热烤混合血豆腐大好XDDDDDDDDDD||||||

那本我等有爱人士网络共享orz

ianstar >>
我是不是该考虑是否要新开个blog专门放sh资料额|||||
【2007/08/11 01:02】 URL | neko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Le Peuple Migrateur,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