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ttp://bbs.rohome.net/thread-816205-1-1.html


dafdfjaklj.jpg…………………………………………
dafdfjaklj.jpg大赞楼主的表达能力………………………………
dafdfjaklj.jpg噗连猫鱼都出来了…………………………
dafdfjaklj.jpg我我我我我我我要像你学习要时刻爱自己………………
dafdfjaklj.jpg承猫鱼的吉言这本子一定大卖………………
dafdfjaklj.jpg同时毁RO和乐园两神作真辛苦您了……


不过真的被搞得想SH RO化了……楼主您真灵感TuT!!!!


-----------------附赠今年最有乐趣神作------------------- 



oh no暴雪你一定在哭吧尸体变成小可爱墓不管op还被如此明目张胆地GJM话说你GJM就GJM吧还GJM成这种素质……
以后GJM和清廉等价了啊啊啊!
其实制作方你们就是在kuso吧我有笑到啊你们成功了啊啊啊!!!!!!!orz||||||||


某人民英雄的截图[……]:
http://games.tom.com/2007-07-30/00MT/04680120.html


贪官情人特有创意了给你拇指XDDDDDDDDDDDDDD


 dafdfjaklj.jpg……于是我今天只会这表情了…… 


 嗯……让我们大喊……为了联盟河蟹!oooooorz|||||


发泄完毕去稿……


-------------------------------------
认识neji很开心>////////////<
姑娘很萌又非常high 碧洋虽说没拍好但是出的很正超有爱=/////////=
那么等你的EL!!!>//////////<
[喂你斜线够了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有爱的都来TOT!!!!
期待已久的DTB之契约者论坛TOT!!!


啊啊啊啊啊啊仔你最近真实越来越红润细腻有光泽
了T3333333T
虽然17集有几张蛮崩坏的orzzzzzzzz

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DTB01.png
在一家[马赛克]店里的工作服= =+[咦

小啊你这人妻的动作想说明什么!!!


DTB02.png
别扭受凹我鼻血了T//////////////////////////////////T


DTB04.png
给亲爱的老公[之一]送上家庭的温暖凹我死了T/////////////////////////////////T


DTB05.png
我什么都不说了凹直接拿刀桶死我还比较快T///////////////////////////////////////////////////T


DTB06.png
你们眉来眼去的会不会太光明正大了啊啊啊啊
小我知道那句话是在说你自己=________=+


DTB09.png
看这呆样=///////////////=


DTB10.png
贤妻貌再次出现XD


DTB12.png
了了萌了萌了//////////////////////////


DTB13.png
你看你看多萌的猫猫////////A////////////


嗯以上……


这次的loli爱不深…我要长毛的啊啊啊<囧>…


谁能告诉我FC2的保存草稿在哪里……
还有拍手是什么……


涂鸦继续放进去囧……


身体乃革命的本钱!
今天算是明白了...虽然不是我病= =
又有好多天不能在家里享受阳光了。。。


外婆早日康复TAT


就酱..明天继续去T‘T


太萌了太萌了姑娘你们太萌了。。。
一群美人嗯T////T。。。然人好多到最后还是有好几个对不上号对不起orz|||
这种聚餐[?]最后果然变成了囧爆的腐败交流会[???]
一番亭肯定线掉了挖。。
摸到好多YACA的本子。。
魔人好多好遥远orzzzzzzzzzz
还有我又忘了拍照囧rz||||||


最后才知道原来我最先遇到的就是AA和yudi囧………………………………
还没搭讪她们就走叻...抱头痛哭QDQ


反正今天太萌了导致我个文盲更加言语不能TuT


一点点涂鸦塞到里面。。。orz||



好忙好忙好忙最近好多应酬[喂]都没时间上网...
马上去黄山消失一礼拜回来就有好多神仙的版聚哦耶好highTuT

×××××××××××××××××

大宁好棒!sh的歌到两页了!!乐园Elysion部分完满了!居然还有少年挖剑!!!!然MV照样囧……
可是不会唱-"-|||

×××××××××××××××××

山口山ver2.12
河蟹过后亡灵世界变得异常美妙……

这个死后都会有墓的更新太kuso了…
kusooooooooooooooooooooo.png
请相信我她们在哭泣并爆笑着……

×××××××××××××××××


绝对的完美一双手
不流汗也不发抖
交叉在微笑的背后
暗藏危险的轮廓
在你最放松的时候
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
从来不回头
开始的感觉 不会痛 不会痛
放大的瞳孔 就像作梦
幸福的错觉 很温暖 很包容
也许还期待

这是致命的冲动
你不懂我不懂
究竟杀手为什么存在
因为爱
还是未知的未来

心情放松摇摆
在你三百米之外
数着心跳等待
所有念头全抛

锁起来 进来 这美丽的悲哀
这是爱 就是爱  
全世界都不明白

心情放松摇摆

感觉饥饿难耐
  
需要你填满空白
锁进来进来这美丽的悲哀
这是爱 就是爱 只有你明白




TOT被赞到了!!!!!!!!!
为什么那么美好的mv要被河蟹掉…………………………

×××××××××××××××××


心情进入再一轮的烦躁期……


×××××××××××××××××


废柴2我还是不会用|||||||||||||[然你到底有在研究么


好吧其实是我懒得打游戏打到一半开IE……


呼啦啦终于有时间搬家了;u;
慢慢研究废柴2..
link们晚点再搬;u;


| HOME |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07 Le Peuple Migrateur,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