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ed category
All entries of this category were displayed below.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Iberia-bnW-03.jpg
我缩。
只听旋律不看歌词却随意评论陛下的人死远点- -

BGM有 音量注意vV


[翻译]:Sound Horizon 的 聖戦のイベリア,全歌词译文  by 玖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最近刷bio4刷得太爽了||||c72的放硬盘里还有很多么听M3又快来了一刚……凹/A\……
話說M3-20的bk都好華麗……



Alieson「versus〜紺碧に沈む哀婉の乙女〜」
ふたりの歌姫人魚姫の物語
安徒生!TAT
嗯。備受關注的M3-19的新人。。封面美試聽美TVT。。
然,谁有c72那盤為啥我都找不到網絡資源|||||



Asriel 回顧録 黒盤 Requiem
精選+2首新歌
この世界は美し\TVT/...


薄明の子 instrumental
mimei-薄明の子
這次的mimei是幻想中國風!?好驚XD小鬼和白貓是官配么XD!!
希望能有人傳bkQuQ!


 
ABSOLUTE CASTAWAY - 童怪奇譚
首先是被封面吸引過去的……
然后,嗯很好這個名字我不熟|||||
demo 偽典里大放光彩的mitsuki再度上陣XD
加上有philos*sophia的折倉俊則作曲
還有日風童謠vVvV
一下子kirakira的了..
收定了ε==(‵▽′)//


 




待填的大坑!


xiayu的更新……


陛 下 と 握 手 し て し ま い ま し た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ーーー
口胡看到这种话谁冷静得下来啊啊啊啊啊吾只是看到这话就疯特了可想而知フセ有多high激动完了就请快更新国民都等着看TATTTATTATT

日站上已经全是战报了囧……于是我也爆了囧……
shk快领扩快领扩快领扩快领扩快领扩快领扩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摸陛下TATTATTATTATTATTATT!!!!!!!!!!!!!!!!!!!!!!!!!!!!!!!!!

再。
sh主题绘居然结束了T"T……我还没看够叻T_T……
最后一天铃出来了啊好激动;u; 国民里一堆神好赞TvT……
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争いの系譜
石畳の緋き悪魔
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Reloaded SHK ver
笛吹き男とパレード
神々が愛した楽園
壊れたマリオネット
銀色の馬車
エルの天秤
国歌の練習
輪廻の砂時計
緋色の風車
Mother
黄昏の賢者
蒼と白の境界線
澪音の世界
マーベラス超宇宙
StarDust 色々フィクション いい意味でver
Romanのテーマ
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ver
ハジマリのクロニクル
国歌
YEAHld


逛日站看到的玉领扩曲目T"T
好多A姐的遗物……而且为什么和圣诞祭感觉那么像||||||||
星屑子又是kaori= =...不过这次反应不错?...嘛..等DVD TuT|||
口胡我只关心契约之吻但是这家居然完全没有提到=皿=

c72开战半天居然就有人传档了冏……
不过期待物都么有还有假档0_0……好吧我等……

--------------------------------------
晚上看了个更详细的..星屑子怎么那么欢乐XDDDDDDDD|||||

--------------------------------------
http://popgo.net/bbs/showthread.php?s=c3d6c16d95b8ea085084d02a4920e982&threadid=457756&perpage=15&pagenumber=1
这圣战贴忒赞了XDDDD|||||
现视研再现XDDDDDDDDDDDDD||||
斑目君特狠了XDDD|||||
--------------------------------------
睡前最后一刷居然刷出陛下的更新囧……
陛下你做什么腰痛呀!难道不仅仅是契约之吻么囧!
还有700万hit陛下你果然也在刷!囧!
于是和陛下一起待编[喂

期待起来的更high的聚会TVT...


聖イベ中(聖戦のイベリア中毒の略…もしくは、聖イベリア学園中等部の略


∑(  д )° °  ……水手服!领巾!短裙!绝对领域!姐妹!契约![喂


春天到啦=AAAAA=[滚


以下待编……

---------
待编你个头啊心界又爆了啊哈哈哈我的女校眼镜娘陛下没啦TATTTATTTATTTATTTTAT……

直接扔公子的设定自己去y吧TTATTATT
http://eblis.blog54.fc2.com/blog-entry-166.html#blogcomment
今夏最萌的恋爱物语《ラブラブイベリア》(又名陛下在上)
公子你是尸比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813_1.png
自high的幼训染陛下是长臂猿TVT
070813_2.png
EL!我居然是第一次画EL||||
20070814020753.png
看到陛下的更新之后去high的T//T
和介介的第一次~虽然是乱入的TVT
我错了hiver完全不像然介介是照着我的画的;u;||||
不过介美人知道圣战俺好感动T///A///T
有机会再合>///<

第二次被清版阻隔了;";


追记
決して石を投げたり、大仏を投げたりしてはいけないぞ!
貌似是……绝对不可以扔石头、扔大佛噢!……的意思……

……所以说恶魔mv里那个绝对是陛下的kuso...绝对是= =|||


070811_gai.png
あらまり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TVT!

A孃家有更新……
然什么时候才能再次听到你的歌声TAT……


 


原图:
070811.png
ps真的好好玩orz


我又来堆砌资料了= =b

国歌: http://www.soundhorizon.com/information/SHK.mp3
歌词:
{A8217DA0-C7B5-465F-ADC0-99E04CC741CA}0.gif
陛下你好快!!!=AAAAAAAAAAA=国歌征集活动不是才开始一个多月么<囧囧囧囧囧>||||||||||||

歌词是哈sh啦……然……国歌曲调哪能嘎pop额|||||||||||||||||
还有陛下那声特爆笑了伐XDDDDDDDDDD
好想去第二次远征high啊TAT

——————————————
以及零花那里看到的:

8月15日-8月20日,將會於Oekakibbs本家版權命題繪畫版舉行第二次SH祭!!!!


今年是sh年么XDDDDDDDDD!!!!!!


-------------------------------------------
史上最強のアニカン的音楽専門誌
アニカンR MUSIC
Vol.2 8月 4日発売決定

税込価格1,050円 A5版 164頁予定 【JANコード】4571268930102

アニカンR MUSIC Vol.2 通信販売予約受付中
只今送料無料キャンペーン実施中!!(8月31日まで)
詳しくは下記URLをチェック
http://www.anican.net/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1


<表紙&巻頭大特集>
Sound Horizon 30頁徹底特集
待望のDVD付きマキシシングル発売記念
Revo 徹底 LONG INTERVIEW

<巻末大特集>
ALI PROJECT
オリジナルニューアルバム8月22日発売決定
片倉三起也、宝野アリカ LONG INTERVIEW

<スペシャルクローズアップ大特集>
桃井はるこ
MOSAIC.WAV
eufonius
畑 亜貴
妖精帝國
Suara
美郷あき
marble
石川智晶
Kukui
茶太
片霧烈火
UZA
萬Z
KOTOKO
love solfege


………………TAT
吾只想知道大陆有卖伐。。

-------------------------------------------
关于里封拼图的自我麻痹[?……
kuso……炎之契约的意思难道是在layla被害前定下的么TAT||||||||
还是说为了解开封印定下契约layla就用箭射自己?
然后解开封印的方式是shaytan所爱的人的生命么...kuso虽然不喜欢这样但是哪能觉得这样子就能解释通了啦TAT||||
怪不得shaytan要一直问……
是因为shaytan解开封印时layla已经死了么TAT|||||||||
君ノ《焔》见ル迄ハ
那么这句根本就不是比喻而是现实么<囧>


我要哭了于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就是永别么orz|||
总之陛下你你你把小两口都杀了太狠了TAT
-------------------------------------------
上面的东西写下5分钟后……
口胡我忘了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里面layla还有唱词额|||||
=皿=好吧那个是怨灵layla死掉了死掉了死掉了……

不管啦我就是爱这个设定=皿=[去死吧……
-------------------------------------------
恶魔特典没到 只到 夜娘 特典
……
嗯……不可以系色望……
……
……
……
怎么会不系色望啊啊啊啊啊TATTTTTTTTTTTTTTTTTTTT
hayabusa加油加油消息快点来TATTTTTTTTTTTTTTTTTTTT



| HOME | Next


Design by mi104c.
Copyright © 2017 Le Peuple Migrateur,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